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择装修设计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2 10:57

想要对房屋进行装修,就得做好前期的装修设计。如何选择装修设计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选择独立的、有过工程经验的设计师。要看过设计师的作品再决定要不要选这个设计师,需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一个独立的、有过工程经验的设计师,不要只会在家里画图纸的。

2、专业的设计师会到你家的清水房实地考察、测量的。专业的设计师往往会懂很多施工常识,设计出来的作品才会考虑的更全面。否则,直接pass掉。

3、一个专业的设计师会问你家的具体情况、生活习惯、消费观念等。一个一味只知道问你装修预算,而不考虑其它情况、需求的设计师还是尽早说再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