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排风管道在哪里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7:37

卫生间安装排风管的话,需要知道流程与步骤。那卫生间排风管道在哪里?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排风管道一般是在卫生间角落上,其一直可以通到楼顶,这样在日常使用中,能够卫生间产生在雾气排除室外,确保卫生间内在空气清晰。而且,卫生间内在排风管是需要包裹起来,从而保证整体在美观效果。

1、排风扇安装在吊顶上最为美观,可以与吊顶在一个平面内,形成一个整体;

2、排风扇可以通过安装通风管的办法将风排出墙外,所以不用担心排风问题。

3、通风管一般采用塑料蛇皮软管,直径为80mm~100mm。

4、当前的房屋多数都预留有排风孔。如果没有预留,家装公司会打一个孔;

5、排风扇要安装在吊顶的龙骨上,否则排风扇转动时会发生震动并由此产生严重的噪音。如果龙骨位置不合适可以用木条过渡加固排风扇。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