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及下属子公司获政府补助4180.59万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24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1年9月23日晚间,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9月至本公告披露日,喜临门及下属子公司最近连续12个月内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4180.59万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13.34%。

喜临门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补助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中2021年补助数据未经审计,会对公司2021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