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产业升级 第十一届北影节共话电影与金融深度融合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24 17:33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9月23日,据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信显示,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投融资峰会”上,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多家影视投资机构、制片机构、影视企业的代表就推动电影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各抒己见。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王杰群认为,要深入分析研判电影投融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探讨影视企业和金融、投资领域合作的新契机与新模式。

与此同时,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表示,我国电影产业已经迈进了提质增效,产业升级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这需要更多资本,特别是专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大力支持,希望金融联动,科技转型,赋能电影,以良性循环促进电影产业迭代升级。

此外,在北京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看来,优质内容与主创团队决定投资导向,打通电影投融资最后一公里,完善投融资合作机制,让资金主动、高效、有序的参与电影行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