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握iPhone 13大单!郑州富士康急招工,拉1个人进厂打工重奖1万2

生活 前瞻网 2021-09-02 10:28

 

出台员工激励政策!每人3000元!富士康急着复工了?

最近,郑州富士康大量招工,并且重奖内部推荐人员,奖金6次翻倍,从3500涨到1.2万。简单说,就是富士康在职工人,介绍人来成功应聘,工作90天,在岗55天,就能拿到奖金。

要知道,正常情况下富士康工厂的内部推荐奖金只有3500元左右,但今年郑州工厂对员工的需求非常大,因此自招募新员工之日起郑州工厂便开始不断抬高奖金额度。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反常情况呢?

浅层次的原因是,富士康手握大单:iPhone 13。iPhone 13系列的量产工作已经步入冲刺阶段,苹果手机主要制造商富士康用工量也不断加大。

据说,苹果内部对iPhone 13的前景十分乐观,首批订单目标是9000万部,比iPhone 12去年第四季度的8000万部,整整多出1000万。

据AI财经社报道,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近日表示,到9月底前工厂将再招20万名工人,以应对苹果秋季新品生产需求。

按苹果过往生产周期,通常在新品上市前3-4个月启动大规模生产。但根据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距离iPhone 13发布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似乎可以说,iPhone 13系列的量产工作“时间短任务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