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2022年发售《陆行鸟GP》《猎天使魔女3》 新款Switch预售开启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24 1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周阳洋)9月24日,任天堂举行新一期直面会,公布了预计在冬季发售的游戏和新款Switch,同时宣布Nintendo 64 和 Sega Genesis 游戏将进入 Switch Online。

具体来看,Square Enix全新卡牌游戏《卡牌之声 龙之岛》将在10月28日发售;3DS游戏《迪士尼魔法城堡 我的快乐生活2》将移至Switch平台,在 12月2日发售;《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将于10月举办直面会;《猎天使魔女3》和《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则计划在2022年发售。此外,《猎天使魔女3》《喷射战士3》《星之卡比:遗忘之岛》《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等多款新作将支持中文。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最终幻想》系列衍生作品的《陆行鸟GP》,将计划在2022年发售。在这款卡丁车竞速游戏中,将会出现陆行鸟、吉尔伽美什等诸多知名FF角色,每个角色都配备有特殊技能。据悉,该游戏将支持最多8人×8组的64人大混战,可在线对战。

此外,任天堂还宣布了第一批登录N64 和 Sega Genesis的游戏阵容。其中包括《超级马里奥64》《塞尔达传说:时之笛》《马里奥卡丁车64》《星狐64》《罪与罚》等;未来计划添加至Switch Online 的 N64 游戏还包括《Banjo-Kazooie》《Pokemon Snap》《The Legend of Zelda: Majora's Mask》《Kirby 64: The Crystal Shards》《Mario Golf》《Paper Mario》和《F-Zero X》。

新款Switch在直面会当天开启预售,并计划在10月8日正式发售。与旧款相比,新款配备了更大的7.0寸OLED屏幕,色彩呈现将更加鲜明;主机储存容量增加为64GB,同时配备有线网路插孔的新型底座。其中,《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和《喷射战士2》本体+扩张版成为了新款NS的首发助阵游戏阵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