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优播关闭K12学科类培训业务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13 17: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9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新东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新东方在线旗下的东方优播已决定关闭K12阶段学科类培训业务。目前,公司账面资金较为充裕,将依法依规做好学员退费和员工伙伴的妥善安置及补偿。

此外,据新东方在线副总裁、东方优播CEO朱宇反馈,其个人计划未来去山区支教1-2年,继续为教育公益事业做些自己的贡献。

据公开信息显示,东方优播以在线直播课程为核心主营业务,主要针对K12阶段学员。据新东方在线此前发布的2021财年财报数据显示,K12业务中,东方优播课程的付费学生人次同比增加了102.0%。截至2021年5月31日,东方优播已进入中国27个省的273个城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