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全域旅游品牌馆上线 将发放百万元惠民红包

生活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4 11:59

9月13日,湖北全域旅游品牌馆上线同程旅行暨百万惠民红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据介绍,此举意在发挥电商平台流量和渠道优势,助力湖北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快速振兴。

湖北全域旅游品牌馆上线 将发放百万元惠民红包

活动现场

湖北全域旅游品牌馆以“畅游荆楚、灵秀湖北”为主题,聚合湖北特色旅游元素,打造“惠游湖北、荆楚印象、荆楚热榜、荆楚文化、荆楚精选、荆楚攻略、玩转湖北、通达湖北、连线湖北”九大板块,集品牌展示、热榜推荐、产品预订、优选攻略、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将为入鄂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与此同时,面向全国开展的“湖北百万惠民红包大放送”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同程旅行APP、微信小程序登陆“湖北全域旅游品牌馆”,即可抢购价值100元出游大礼包,湖北景区红包、酒店红包、线路红包、火车票红包全覆盖,限量发放10000份,将为入鄂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