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未来家成功入围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专题赛决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03 20:14

8月31日,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消费互联网专题赛复赛在北京顺利举办。经过线上评审与现场专家评判,贝壳未来家等十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将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共赴乌镇,角逐一二三等奖。

企业供图

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消费互联网专题赛十支决赛队伍合影

据了解,贝壳未来家是贝壳如视团队自主研发的AI装修产品,通过数据化与智能化相结合,基于物品识别技术,融合房屋三维户型图与智能设计,贝壳未来家能够在短时间内将购房者脑中的装修方案具象化,用户可以数秒内看见房子的装修情况,即刻满足购房者对家的想象,还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参与装修设计,实现智能设计千人千面。

同时,贝壳未来家还能够支持业务方的协同开发,根据自己品牌的特殊品牌需求对硬装、背景墙、软装的设置进行定制化开发,调用基础占位和色彩搭配算法包,打造出针对各个业务方深度定制的装修方案。通过开放平台建设,贝壳未来家可以实现批量化生产方案,积累优质方案数据,为AI设计提供海量案例参考。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致力于推动全球互联网合作创新,激发互联网创业活力,集聚互联网青年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高质量推动互联网产业精准对接,助力全球互联网共治共荣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2021年,大赛设置集成电路、人工智能、5G应用、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5大专题赛,每个专题赛均按照网络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消费互联网专题赛是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专题赛,共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的三百余个项目参赛。

经过线上评审+线下路演,在综合评估了技术、市场、产品、团队、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后,贝壳如视团队自主研发的“贝壳未来家”从3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决赛入场券。

企业供图

贝壳未来家团队路演现场

通过深度融合技术与居住产业,贝壳如视打造了一系列优质高效的产品,除了贝壳未来家之外,还包括VR看房、AI讲房、VR带看等。通过物理空间线上化,运用前沿技术,贝壳如视致力于帮助用户收获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居住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居住领域数字化的黑科技尖兵,贝壳如视在探索数字化技术应用上一直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成为国内首个在不动产领域大规模落地三维实景重建与虚拟现实的服务商。此前,贝壳未来家还曾入选全球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咨询评选的“2020十大数字化创新”产品。伴随数字技术的加速发展,贝壳如视将不断进一步释放VR、AI技术落地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佳服务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