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研究:一些老年人在接种辉瑞疫苗6个月后,失去80%以上新冠免疫力

生活 前瞻网 2021-09-05 21:22

 

1

由凯斯西储大学与布朗大学等多机构合作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辉瑞疫苗产生的COVID-19抗体在养老院的老年居民及其护理人员接种第二针6个月后急剧下降。

研究小组研究了120名俄亥俄州养老院居民和92名医护人员的血液样本,特别关注了体液免疫——也被称为抗体介导免疫——来衡量身体对新冠病毒的防御能力。

包括哈佛大学一个实验室团队在内的研究人员发现,6个月后,个体的抗体水平下降了80%以上。根据这项研究,老年人(中位数年龄76岁)和护理人员(中位数年龄48岁)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研究结果发表在在线预印本服务器medRxiv上,目前正在接受一家同行评议杂志的审查。

抗体的急剧下降对老年人来说尤其成问题,因为早些时候的研究发现,在接受第二剂疫苗并被考虑“全面接种”后的两周内,以前没有感染COVID-19的老年人的抗体反应已经下降,远远低于年轻护理人员的反应。到接种疫苗6个月后,70%的疗养院居民的血液“在实验室实验中中和冠状病毒感染的能力非常差。

这项新研究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向CWRU和布朗大学拨款230万美元的一部分。这项研究在8月初获得了另一笔490万美元的拨款,由CDC、Canaday和布朗大学的另外两名主要研究人员stefan Gravenstein和Elizabeth White提供,用于研究养老院居民的免疫力能维持多久,并研究增强疫苗。

研究人员表示,由于免疫力下降,研究结果支持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建议的加强注射,特别是对老年人。随着德尔塔变种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加强针就更加重要了。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