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地板的清洁技巧 复合地板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04 13:44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喜欢安装复合地板,但是你知道复合地板怎么清洁吗?复合地板有哪些品牌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复合地板的清洁技巧

1、用抹布擦拭

对于有一些灰尘污渍的复合地板,可以用抹布或者拖把蘸取一些淘米水,然后拧到半干状态放到地板上轻轻擦拭,这样就可以去除灰渍了,还可以让地板更亮有光泽,只要在有污渍的地方重点清洁就行,抹布和拖把一点不能太湿,清洁过后最好用干布将地板擦干,避免过潮。

2、使用清洁剂

生活中,难免会将一些指甲油、画笔或者果汁等掉落到地板上,造成的污渍是比较难清洁的,这时就可以用清洁剂来清除了,如果是像巧克力、葡萄酒和油脂等在复合地板上造成的污渍的话,那就要用温性的清洁剂或者温水来清洁了。

3、使用吸尘器

平时在做地板清洁时,可以定期使用有过滤网的吸尘器去吸除地板上较大的颗粒和垃圾,这样可以避免颗粒摩擦对地板造成磨损,过滤网还会过滤掉会一些有害的微寄生虫等。

二、复合地板的品牌推荐

1、大艺树

大艺树是良友木业打造的以对美出口为主的中国地板品牌 ,拥有13万的国内最大实木复合单体工厂,与全球超过243个销售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是全球最大跨国连锁建材超市HOME DEPOT实木地板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2、荣臣

荣臣成立于二零零四年,企业占地面积40000,年生产能力实木地板180万,拥有德国进口威力四面刨、台湾产淋漆生产流水线及意大利高档地板生产设备,从而保证了“荣臣”实木地板加工精致,色泽美观,可谓片片精品。

3、贝亚克

贝亚克创立于1997年,拥有20余家配套分厂以及100000平方米企业面积,参与修订了6项木地板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规范,创新了89项国家专利技术,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耀。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复合地板要怎样清洁了吧?大家在购买复合地板时一定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复合地板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