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气垫床要注意什么 气垫床坏了怎么修补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0 12:02

气垫床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床型,人们在使用气垫床时需要注意相关事项,究竟使用气垫床需要注意什么呢?如果气垫床坏了应该怎么修补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使用气垫床要注意什么

1、刚买回的充气床垫要充气八小时或者十二小时才可以使用。因为气床内拉带和缝接处需要一个缓冲过程;新床前2天使用,尽量不要充足气。

2、一个人使用可以充足气,两个人使用就稍微放掉一些气,还要注意天气的变化,热胀冷缩的道理。

3、气温下降时,充气床垫会变软,这时就要注意补气;任何充气制品(包括车胎)都会自然漏气,这是正常现象,注意定时补气。

4、在给充气床垫补气的时候,任何时候都不能太满,否则床身内的拉带将超负荷而断裂,造成床面鼓包,这种情况将无法修补。

二、气垫床坏了怎么修补

针对气垫床漏气怎么补这一个问题我们首先是要找准漏气点,怎么样找到漏气点呢?一般可以用三种方法可以测试,第一种如果你家有游泳池的话最好不过了,你可以选择将气垫床扔进游泳池里面,看到哪儿冒泡哪里肯定是漏气的,方法二,你可以将浴缸放满水,少量充气,一部分一部分的检查,看见哪里冒泡就是哪里漏气,如果家里没有浴缸也没有游泳池的,我们就可以使用最后一种测试方法,把充气床垫都涂满肥皂水或者是洗衣粉水。

任何一件物品都是有自己特有的物理属性的,有些材质是比较特殊的,例如汽油和塑料就会形成一个腐蚀的作用,在做修改之前我们一定要注意材质这一个问题。充气床垫有各种不同材质制作而成,最常见的就是PVC材质和植物绒,这两种材质的性质是不同的,所以修补方法也是不同的。气垫床漏气怎么补,第二步就是要判断气垫床是什么材质制作而成的。

可见,使用气垫床需要注意诸多事项,如刚买回的充气床垫要充气八小时或者十二小时才可以使用。因为气床内拉带和缝接处需要一个缓冲过程;新床前2天使用,尽量不要充足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