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洁厕宝的主要成分 洁厕宝要怎么使用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16 11:47

洁厕宝是现代生活极为常见的东西,主要应用于厕所,人们选择洁厕宝需要koala其主要成分,更需要了解其使用方法。究竟洁厕宝的主要成分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洁厕宝的主要成分

洁厕宝即洁厕剂,按其配方组成不同大致可分为三大类:酸性产品;中性产品;碱性产品。洁厕剂的主要成分一般是酸、表面活性剂、香精、缓蚀剂等,其中酸是最重要的原料。

可用于洁厕产品的酸很多,主要应用的酸为无机酸,有机酸则很少使用。无机酸盐中多采用盐酸、磷酸、甲酸、氨基磺酸及其它低分子有机酸,一般不用硫酸,因硫酸与水垢反应形成的化合物同样难溶。从成本与效果考虑,很多生产厂家还是选择盐酸作为洁厕剂的主要原料。

市场上以酸性产品为主,清洗效果最佳。洁厕剂的特点专门为厕盆内的顽固污渍而特别设计;能迅速有效地分解厕盆内的顽固污垢,无须费力擦洗;更有杀菌功效,清洁同时还能杀灭盆内隐藏的细菌;光亮且不损伤厕盆表面。

二、洁厕宝要怎么使用

1、我们把马桶的马桶盖取下来。

2、打开洁厕宝顶部的红色盖子 。

3、把洁厕宝放进马桶水箱。

4、洁厕宝就会渗透出蓝色的洗净液。

5、盖上马桶盖子,按一下冲水按钮,每次冲水都能有效除菌去异味。

可见,洁厕宝一般是酸、表面活性剂、香精、缓蚀剂等,其中酸是最重要的原料,能迅速有效地分解厕盆内的顽固污垢,无须费力擦洗;更有杀菌功效,清洁同时还能杀灭盆内隐藏的细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