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柜恒温多少度合适 红酒柜不制冷是什么故障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18 13:56

红酒柜是现代家庭中极为常见的柜子之一,人们在使用红酒柜时会发现红酒柜不制冷,或者需要注意恒温。究竟红酒柜不制冷有什么原因?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红酒柜恒温多少度合适

1、一般双温区红酒柜设定温度参考存储酒的类型,家庭用得分干白葡萄酒,干白葡萄酒,温度各自12℃、8℃,商业很有可能只存一种种类酒,依据具体要求调整。

2、双保温控温红酒柜便是2个温区,一般顶层温区是5到14度,经历别酒柜是5到12度,关键储放干白葡萄酒温度为12到14度中间。下一层温区为15到22度,依据干白葡萄酒合适存储温度为15到18度中间。

3、5~20°可调式区段范畴。制冷压缩机酒柜的温度调整方法一般分二种:机械设备温度控制和电子器件温度控制。机械设备温度控制是根据机械设备温度控制器操纵的,一般分4-5个挡位,每一个档位2-3℃,温度控制并不是很精确,可是可靠性高,使用时间长。电子器件温度控制是根据温控开关操纵的,有显示器,温度是每一度都能够调整,看起来较为高端大气,缺陷是常见故障。

二、红酒柜不制冷是什么故障

1、冷柜膨胀阀与出液阀调整不当、系统内制冷剂过多、制冷系统存在空气、阀板组件密封不良、压缩机缸套活塞磨损等。

2、压缩机内高压输出缓冲管断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钉松动,造成高压管不排气,低压管不吸气,所以压缩机虽运转,但不制冷。

3、制冷系统泄漏,制冷剂全跑光了,压缩机虽运转,但系统中无制冷剂蒸发吸热,所以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4、毛细管中阻塞,制冷剂不能进入蒸发器中蒸发吸热,所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5、红酒柜由于焊接或使用不当,使制冷系统中有泄漏点,制冷系统内的冷柜制冷剂一定时间里全部漏掉也会不制冷。

6、检查红酒柜使用档位是否正确,档位不同对红酒柜的耗电量和温度都有影响。

可见,红酒柜不制冷的原因众多,如冷柜膨胀阀与出液阀调整不当、系统内制冷剂过多、制冷系统存在空气、阀板组件密封不良、压缩机缸套活塞磨损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