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工场并购餐饮品牌晓寿司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28 10: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9月27日,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宣布以亿元级估值并购北京餐饮品牌“晓寿司”,入局新消费赛道。并购后,双方将通过覆盖白领工作餐、会议餐、下午茶等进一步布局日料市场,拓展写字楼、园区等之外的消费场景。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业务整合后,优客工场将整合提供近300个联合办公空间和线下116万会员,联合“晓寿司”的用户进一步拓展市场。同时,优客工场也会进一步提升“晓寿司”连锁化企业管理能力,加快“晓寿司”全国连锁布局的步伐。另外,布局中央工厂店将成为“晓寿司”新的发展方向,同时将推出“普通店面+超小型档口+临时售卖点”新模式。

关于“晓寿司”品牌接下来规划,晓寿司创始人陈晓东表示,目标在3年内将晓寿司的规模做到国内日料连锁企业行业第一,并达到独立上市的要求。

据了解,“晓寿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日料品牌,目前全国门店32家,其中北京为主要市场。而优客工场作为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此布局也意味着其扩大了To C服务业务范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