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备全局快门 奥林巴斯或明年初发布旗舰新机!

生活 泡泡网 2021-09-29 17:03

 

自从奥之心收购奥林巴斯品牌以来,在相机产品上似乎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而目前,国外媒体得到较高可信消息称,奥之心公司正在准备一款非常强大的M4/3旗舰级微单相机,并且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年内可能会有宣布开发的消息。

配备全局快门 奥林巴斯或明年初发布旗舰新机!

这款新机的体积将与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I差不多,不会像是OM-D E-M1 X那样那么大的方块机,并且相机将搭载全新的CMOS传感器,并且配备全局快门。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奥之心将不会再使用奥林巴斯(OLYMPUS)作为相机产品名,新产品线可能会被命名为OM 1D。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