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餐椅有必要买吗 儿童餐椅怎么安装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07 19:31

儿童餐椅是为儿童量身定制得餐椅类型,家长在选择儿童餐椅时会考虑诸多因素,如是否适合自家宝宝,如应该怎么进行安装。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儿童餐椅有必要买吗

宝宝开始学会坐约6~7个月,这个时期建议使用宝宝餐椅,因为它不仅能够让宝宝锻炼自主吃饭的能力,还能培养良好的进餐习惯。同时能锻炼宝宝的手指抓握能力,最主要是帮助宝宝学坐,婴儿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规律,3个月会翻身,6个月会坐,从翻身到坐的过程,也是脊柱生长发育的过程,而选择餐椅可以单独调整靠背,半躺角度帮助宝宝尚未发育完整的脊柱,又能轻松的帮助宝宝适应纯母乳过渡到添加辅食,到最后吃饭的过程,但是在选择餐椅上,家长也需要认真考虑餐椅类型,一般选择可拆分餐椅有小桌子,小椅子和托盘三部分组成,而材料尽量的选择环保的材料。

二、儿童餐椅怎么安装

1、扶手的安装。将儿童餐椅一边扶手与其它部件对应的方向固定并上好螺丝,注意先别把螺丝拧紧,以便后续安装过程有适当的活动空间。

2、脚踏的安装。安装儿童餐椅脚踏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哦,通常用户第一次安装失败都是因为脚踏的摆放窍门没有掌握。

3、螺丝拧紧。所有儿童餐椅部件都和一边扶手拼接成功,可以安装另一边扶手了,最后把所有螺丝一个一个全都拧紧即可。

可见,儿童餐椅还是很多有必要的,因为它不仅能够让宝宝锻炼自主吃饭的能力,还能培养良好的进餐习惯,同时能锻炼宝宝的手指抓握能力,最主要是帮助宝宝学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