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站千桩!特斯拉上海第100座超充站正式落成

生活 泡泡网 2021-09-30 17:50

来自特斯拉官方微博的消息。今天,9月29号,特斯拉上海第100座超级充电站、上海第1000桩超级充电桩正式落成了!无论是对上海本地的特斯拉车主们,还是对于自驾去上海游玩的旅游的特斯拉车主,都是利好的!

百站千桩!特斯拉上海第100座超充站正式落成

Tesla超级充电网络为您的长途驾驶提供充电保障。充电站的选址通常位于餐厅、购物中心、WiFi热点等附近,方便您停车休息。每个超级充电站均建有多个充电桩,车辆快速补充电量后便可继续您的旅程。

级充电桩将迅速地为您的Tesla车辆充电,充电速度会随着电池充电量的上升而逐渐下降。由于我们的充电网络遍布热门线路,因此您不一定需要将电池充电到80%以上。当电量足够继续行驶时,车辆会自动提示您。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