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老少咸宜的相机!尼康Z fc在日本大受好评

生活 泡泡网 2021-09-29 15:26

自尼康发布复古微单相机Z fc后,迅速成为摄影市场的新人王,大家对这款相机也有相当不俗的评价,而在日本本土市场,尼康Z fc的销量同样报捷,日经日前的报导表示,尼康Z fc是一款可以吸引不同年龄阶层注意的新产品,无论是年轻人抑或是五十来岁的中年人都会被Z fc迷倒,而新机的目标销售对象比以往的产品更为广阔。

一款老少咸宜的相机!尼康Z fc在日本大受好评

日经还表示,尼康Z fc在当地的BCN销量排行榜一度占领微单相机的前三位,而且NIKKORZ 28mm F2.8 (SE) 套装因为预购潮一度延迟上市。在尼康负责Z fc产品规划的员工更表示,他们本已对Z fc的销量充满信心,而从预售以至是往后多个地区出现货源短缺,都是完全在他们的意料之外。为什么尼康Z fc大受欢迎,这位尼康代表指出相机的经典外型设计是Z fc的最大亮点,而且也充分利用尼康七十多年制造相机的历史,以享负盛名的全机械式单镜反光相机FM2作为Z fc 的设计基调。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