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正在研发平板产品,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09-30 13:56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0日消息,在近日的合作伙伴峰会上,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透露,OPPO正在拓展新的平板电脑,还有一些多形态的智能产品,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一款平板。

OPPO正在研发平板产品,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

目前,平板已经成为手机厂商重新发力的品类之一。华为在平板上增长迅速,已可与苹果iPad抗衡;小米今年8月推出了小米平板5系列,这也是小米时隔三年后重启平板产品线;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vivo的平板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主打与手机的协同性。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