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的都有了 Redmi K50曝光:百瓦快充+IP68

生活 安兔兔 2021-09-12 17:42

按照新机发布节奏,Redmi K50系列已在规划之中,大致方案基本敲定,据说已经备案,预计今年农历春节前发布。

卢伟冰在此前的微博中透露,下一代产品是K50系列,并询问网友最希望增加的功能/配置/体验是什么?当时评论点赞最高的是快充和长续航,以及512GB大存储。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正在准备IP68防尘防水、百瓦快充、对称双扬等配置,有望用于K50系列。

目前小米部分机型已经支持了百瓦快充和IP68防尘防水,但两个配置并未出现在同一款机型,比如小米MIX 4支持120W快充,但无缘IP68,小米11 Pro支持IP68,却没用上120W快充。

想要的都有了 Redmi K50曝光:百瓦快充+IP68

因此Redmi K50系列是否两个配置都用上还是两说,推测分为不同配置,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预算。

核心配置上,K50系列自然是搭载高通最新旗舰SoC,暂命名为骁龙895(代号SM8450),性能相比骁龙888有着较大幅度提升。

此外,据说该系列相比上代着重加强了快充和影像能力,同时屏幕继续升级,至于是否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现在的说法是挖孔单摄,无缘屏下前摄。

想要的都有了 Redmi K50曝光:百瓦快充+IP6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