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RIN「秋味」啤酒:啤酒花香气X麦芽甜香,满满的甜味!31年的经典味!

生活 TOM    2021-09-24 11:58

入秋就要这味!KIRIN「秋味」啤酒开卖

7-11期间限定「秋味」啤酒秋季限定上市!

秋天是食欲大增的季节,不论烧烤还是大口美食,一杯清爽的「秋啤」与秋意渐浓的天气最对味!台湾麒麟为了给消费者带来符合时节的畅快饮酒体验,宣布旗下广受民众喜爱、在日本热销13亿罐,且仅在秋天售卖的「秋味」啤酒,即日起在7-11限定开卖!澄金色的瓶身,搭配满满的橘红枫叶,带来浓厚的秋天气息!

不只外表很「秋」,口感也是「秋味」十足,奢侈地使用较一般啤酒多出1.3倍的麦芽,黄金色的酒液搭配绵密的泡沫,6%的酒精浓度不会让人感到压力,反而更加凸显酒体美妙的丰富层次,一口喝下,满满的甜味充盈在口中,香浓的麦芽香气满足嗅觉的渴望,微微带点苦味的尾韵,圆满了这美好秋季的每一个时刻。

KIRIN「秋味」啤酒:啤酒花香气X麦芽甜香,满满的甜味!31年的经典味!

秋天必喝的啤酒!KIRIN「秋味」啤酒全台7-11限定售卖

台湾麒麟董事长上田隆史表示,KIRIN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且「更好喝」的佳酿啤酒,自「秋味」啤酒在日本1991年上市至今已超过31年,在日本极具代表性,只要在架上看到有枫叶图样的KIRIN「秋味」啤酒,就象征即美好的秋日时光已悄悄来到,同时也深受日本民众喜爱,更是每逢秋天习惯饮用的成年国民美味!

KIRIN「秋味」啤酒:啤酒花香气X麦芽甜香,满满的甜味!31年的经典味!

不只食材选当季! 秋天喝「秋味」啤酒才够「秋」

「秋味」啤酒奢侈使用比自家拉格啤酒多上1.3倍的麦芽,更浓郁的麦芽香气使得酿造出的金黄酒液口感更加醇厚,绵密的细致泡沫搭上温顺的啤酒花香气与麦芽甜香,交织出令人难忘的馥郁滋味,大口饮下畅快无比,入喉后口腔传来的些微苦韵,彷彿象征秋天的来临,更让人意犹未尽。

秋天不但是雀跃的丰收时刻,更是食欲之秋,有肥美的大闸蟹、秋刀鱼、鳗鱼,鲜采的柿子、松露、蕈菇等,制作出的料理光是想象就令人口水直流,尤其享用秋旬美味搭配「秋味」啤酒,当季美馔与当季啤酒的绝佳契合度,令人醉心在浓浓的秋意之中。今年秋天,无论是在家烤肉、吃月饼,或是享用当季美食,到7-11买罐「秋味」啤酒,即刻开启个人美好的「秋味」时光。【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