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丰盛「家常腌渍冷冻鸡肉」超方便!居家超简易跟着食谱做轻松上菜~

生活 TOM    2021-09-16 16:20

中秋宅家轻松烤!金丰盛腌渍新品台味开卖

由百万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代言的国民鸡肉品牌金丰盛,在产品开发上推陈出新,继常温烧翅产品后,今年中秋推出四款适合中秋烤肉、家常入菜的冷冻腌渍新品:「盐曲照烧鸡腿排」、「台式烧烤鸡腿排」、「台式烧烤鸡翅」与「椒盐嫩鸡胸片」,以优质国产生鲜鸡肉为原料,不添加色素、防腐剂、调味剂等人工添加物,让你在家也能轻松烤,烤美味更烤安心!

金丰盛「家常腌渍冷冻鸡肉」超方便!居家超简易跟着食谱做轻松上菜~

盐曲照烧鸡腿排及台式烧烤鸡腿排以最受欢迎的去骨鸡腿排腌渍,厚实鸡腿排肉质多汁鲜嫩,是烤肉必备的决胜款。盐曲照烧鸡腿排 咸甜滋味百搭,选用日本纯天然盐曲,风味温和、不死咸,肉质也更软嫩,是大人、小孩都爱的家常款。台式烧烤鸡腿排则是以美式辣酱混搭台式豆瓣酱,尾韵微辣爽口不刺激,同款调味还有台式烧烤鸡翅,除了中秋时节外,也都是日常搭餐、小食的好选择。椒盐嫩鸡胸片则是以平均 0.4 公分之鸡胸薄片腌渍,经典台式椒盐口味,浓郁白胡椒香气点缀上五香粉,过瘾辛香呛辣让人欲罢不能,鸡胸薄片快熟、好料理,不管烘烤、串烤或快炒都适合。

金丰盛「家常腌渍冷冻鸡肉」超方便!居家超简易跟着食谱做轻松上菜~

四款新品皆为适巧小份量包装,可直火烘烤,也能以烤箱或气炸锅烹调,让受限于疫情、难以相聚的节日,也能创造出不同的仪式感。品牌也特别与人气厨师「不务正业男子 Ayo」合作一系列运用食谱,让这几款不只能单吃、更能入菜的美好滋味延续到日常生活,也让最好的食材成为生活中的安心源头。

金丰盛官网新品优惠

2021月9月30前,在新品优惠专区任选5包折台币30元、10包折台币100元。单笔结帐金额满台币1100元再现抵50元。

【跟着 Ayo 宅家烤!台式烧烤鸡腿排三明治】

金丰盛「家常腌渍冷冻鸡肉」超方便!居家超简易跟着食谱做轻松上菜~

【食材】(2人份)

台式烧烤鸡腿排1 包;长型奶油面包2 个;小黄瓜1 条,约 100 g,斜切厚片;牛西红柿0.5 颗,切半月形片状

海盐1 小撮;二砂糖1 大匙;白醋1 大匙 〈面包抹酱〉;无颗粒花生酱40g;美乃滋20g;砂糖0.5 小匙;黑胡椒1 小撮

【作法】

1、小黄瓜加入海盐抓至盐溶解,静置 15 分钟;花生酱加入美乃滋轻轻搅拌,接着加入砂糖及黑胡椒拌匀备用。

2、静置完的小黄瓜,用冷开水冲干净并擦干放入保鲜盒,加入砂糖、白醋搅拌至糖溶解,放进冷藏腌 20 分钟。

3、台式烧烤鸡腿排放进气炸锅,先140度烤10分钟,再160度烤4分钟后放凉备用。

4、面包用烤网或烤箱烤到两面上色酥香,并在内侧抹上面包抹酱。

5、将鸡腿切小块(约六等分),与腌小黄瓜、西红柿一起夹进面包中即可。【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