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odpanda「名店烧烤组」在家轻松点,日本A5和牛、北海道生食级干贝5折!!

生活 TOM    2021-09-16 17:49

今年中秋节受疫情影响,许多县市陆续宣布不开放户外烤肉。全台最大实时外送平台 foodpanda 鼓励消费者在家团聚少出门,提供各式高档食材外送及超值优惠反馈消费者。9 月 16 日及 9 月 17 日连续两天上午 11 点起foodpanda 旗下熊猫超市祭出高档食材优惠限时抢购活动,限量日本 A5 和牛、北海道生食级干贝下杀 5 折优惠!此外,熊猫超市提供名店烧烤组,包含美福与胡同两大知名品牌,搭配优惠码。今年中秋消费者 foodpanda 一点,宅家过节轻松点!

中秋宅家烤肉安心点 高档食材尽在

foodpanda「名店烧烤组」在家轻松点,日本A5和牛、北海道生食级干贝5折!!

中秋过节不想动手烤肉没关系, foodpanda 精选多家高人气烤肉餐厅,台湾顶级和牛烧烤专门品牌「老干杯」、韩国人气名店「 MeatLove橡木炭火韩国烤肉」、「新村站着吃」,现在坐在家中也能轻松享用,指定烤肉店家搭配优惠码,人气美食在家轻松点! 中秋节不可或缺的月饼礼盒,在 foodpanda 上也能找得到! foodpanda 生鲜杂货专区网罗 32间知名商店上百款礼盒,从台式月饼到广式月饼、凤梨酥到蛋黄酥 foodpanda 应有尽有,指定商店使用优惠码中秋挑月饼就上 foodpanda 宅家自食或是赠礼传情两相宜!【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