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美系手表!Swatch星空表超好搭,超优惠,一支双表带价直接带走两支!

生活 TOM    2021-09-17 18:30

SWATCH行星系列

2021探索银河炫彩启动星球漫游任务

网美系手表!Swatch星空表超好搭,超优惠,一支双表带价直接带走两支!

「时间由你造就,星空任由探索」,大胆挑战既有框架、勇于迎战未知是全球知名潮流腕表品牌Swatch的一贯主张,继与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携手合作发表太空腕表系列后,2021年推出BIG BOLD PLANETS全新行星系列,飞出地球往浩瀚宇宙探索,分别以紫色、橘色、绿色与蓝色四款炫彩带入源源不绝的创意,深入宇宙携手未来启动探索崭新行星任务,每一款都超有梗,体现无所畏惧的精神,全系列皆附上第二组表带搭配出双重惊喜,一秒改头换面变换风格,激发无限可能,展现个人本色。

网美系手表!Swatch星空表超好搭,超优惠,一支双表带价直接带走两支!

BIG BOLD PLANETS大胆挑战未知,炫彩四色启动全新冒险

BIG BOLD系列大表径47毫米的表头、将表冠放在2点钟位置,一反定位3点钟的传统设计,有如掌握运动赛事的计时秒表,让配戴者时时刻刻都拥有主场气势的自信气魄,勇于打破框架,积极开创未来无限可能的系列精神,是Swatch最具代表性的表款系列。与美国太空总署NASA合作的太空腕表系列,到乘载无限创意的全新行星系列,BIG BOLD表款绝对当仁不让,47毫米的大表盘,为创意设计提供大舞台尽情展演,表面上映射出的Swatch Solar Spectrum太阳光谱效果,搭配非常规的时标配置和让人会心一笑的图案,风格独具。

身为腕表界的玩色大师,Swatch除了搭配犹如黑洞般深邃的黑色雾面表带与表圈作为系列基色,运用紫色、绿色、橙色和蓝色等绚丽四色勾勒出对未来星球之旅的想象。带有神秘色彩的「紫色行星」在表盘上放上CONTACT字样,在接触的那一刻时间开始倒置,打破既定的时空框架;对其他星球可能存在智慧生物憧憬的「绿色行星」推动着人类持续追寻一道未来绿光;那股源源不断的动能化作「橙色行星」充满活力和希望;而在表盘强调数字”2”,相信除了无与伦比的地球之外还能找到第二个美丽的「蓝色行星」,在这无垠宇宙存在着与地球相比拟的第二个家。

网美系手表!Swatch星空表超好搭,超优惠,一支双表带价直接带走两支!

一秒转换风格,独特双表带设计

Swatch BIG BOLD PLANETS行星系列带您探索不同星球,走入不同时空维度,时尚前卫的大胆四色设计绝对颠覆你的想象,全系列腕表更配有第二组表带,只要打开特制的绚丽亮眼表盒,利用附带的工具包让您快速重组替换表带,一秒改头换面为BIG BOLD PLANETS赋予崭新面貌,值得一提的是,Swatch特别在表带与表盒上置入足以令您咀嚼再三的外星文字,何不在接下此次星球任务戴上全新表款的同时,一同解密来自宇宙的讯息,揭开BIG BOLD PLANETS行星系列的世界观所传递的奥秘呢?【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