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II肌活能量系列独特科技和配方,让肌肤时刻保持澎弹、透亮的理想状态!

生活 TOM    2021-09-06 16:18

一抹肌活 唤醒年轻力

SK-II肌活能量系列全新升级 焕新上市

SK-II肌活能量系列独特科技和配方,让肌肤时刻保持澎弹、透亮的理想状态!

SK-II首款为改善肌肤状态波动而设计的产品

全新独特科技和配方,源自肌肤科学的创新性研究发现

能为肌肤持续补充能量,时刻保持澎弹、细滑、透亮的理想状态

无论生活节奏再快,肌肤始终能量满格,随时随地上线最佳状态

今夏,全球专柜保养领导品牌SK-II重磅推出SK-II肌活能量系列,是SK-II首款为改善肌肤状态波动而设计的产品,携前瞻性科技与独特复合成分,让女性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都能一抹肌活,让肌肤快速充电,唤醒年轻力。

忙于工作、潜心学习,享受约会、旅行和丰富的夜生活,在忙碌之中,肌肤也需要时刻保持良好状态。然而,肌肤会由于外界压力而掉电,流失能量,而让肌肤状态急转直下,出现肌肤暗沉、疲惫、毛孔粗大、细纹、干燥尽显等情况。SK-II肌活能量系列,为肌肤充电,通过每次使用加强补水,为肌肤持续地补充能量,让肌肤时刻电量满格,能量满格,让肌肤澎弹、细滑、透亮好状态随时随地上线,让肌肤无惧压力。

唤醒肌肤能量 重现光采美肌

女生们身处高强度的快生活之中,如何让肌肤全天电量满格,始终充满活力?肌肤每天都在承受外部压力—紫外线日晒,污染,睡眠不足,气温变化等,都会让肌肤不断掉电,流失能量,令肌肤状态急转直下,毛孔、细纹更加明显。由此,SK-II肌活能量系列应运而生。

独特前瞻科技InfinitPOWER:肌肤充电 持续补充能量

全新SK-II肌活能量系列,采用创新性的全新科技InfinitPower,能为肌肤充电,通过每次使用为肌肤加强补水,为肌肤补充能量,让肌肤时刻电量满格,能量满格,让肌肤澎弹、细滑、透亮好状态随时随地在线,无惧压力。

SK-II InfinitPower科技蕴含三种“保养成分”,能多方位深层作用于肌肤,让好状态持续在线:

-通过水润保湿,帮助提升肌肤饱满度。

-持续为肌肤补充能量,保持肌肤活力。

-芍药提取精华更深维度地提高肌肤饱满度,膨弹肌肤。

准备好为肌肤充电了吗?

SK-II肌活能量系列推出四款能量新星—SK-II肌活能量活肤霜,SK-II肌活能量轻盈活肤霜,SK-II肌活能量精萃,SK-II肌活能量眼霜,以InfinitPOWER科技全新配方为肌肤充电,能为肌肤持续地补充能量,让肌肤时刻电量满格,能量满格,让肌肤澎弹、细滑、透亮好状态随时随地上线,无惧压力。

使用时,搭配SK-II明星产品—青春露,效果更佳。40年来,SK-II青春露的核心配方始终如一。 作为SK-II的标志性产品和荣获众多奖项的畅销单品,SK-II青春露蕴含90%以上的PITERA™,为全球万千女性带来晶莹剔透的美肌蜕变,并因此深受喜爱。

SK-II肌活能量系列独特科技和配方,让肌肤时刻保持澎弹、透亮的理想状态!

SK-II 肌活能量轻盈活肤霜80g 

SK-II 肌活能量轻盈活肤霜50g 

SK-II肌活能量轻盈活肤霜,更加轻薄的轻奶油质地,蕴含经典成分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澎弹饱满,柔嫩有弹性,细嫩平滑,从内到外唤发透亮光采,好状态时刻上线。其质地轻盈,易被肌肤吸收,适合油性肌肤。建议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SK-II肌活能量系列独特科技和配方,让肌肤时刻保持澎弹、透亮的理想状态!

SK-II 肌活能量活肤霜 80g 

SK-II 肌活能量活肤霜,天鹅绒般丝滑的轻奶油质地,较轻盈活肤霜更为丰盈,蕴含经典成分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澎弹饱满,柔嫩有弹性,细嫩平滑,从内到外唤发透亮光采,好状态时刻上线。质地柔滑,尤其适合干性肌肤,建议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SK-II肌活能量系列独特科技和配方,让肌肤时刻保持澎弹、透亮的理想状态!

SK-II 肌活能量精萃 50ml

SK-II 肌活能量精萃 30ml 

SK-II 肌活能量精萃,蕴含经典成分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坚持使用,帮助改善毛孔粗大及细纹问题,肌肤愈显细嫩平滑,澎弹,透亮。精华质地清透水润,可快速吸收,深入渗透肌肤,为肌肤持续充电。采用贴心设计的自动控量滴管技术,一滴管即是一次用量,令肌肤迅速唤醒能量,好状态时刻在线。适合各种肤质,建议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SK-II肌活能量系列独特科技和配方,让肌肤时刻保持澎弹、透亮的理想状态!

SK-II 肌活能量眼霜 15g

SK-II 肌活能量眼霜,轻盈滋润,蕴含经典成分PITERA™以及独特InfinitPOWER科技,能够深入滋润眼周肌肤,为眼周肌肤充电,重现大眼光采。坚持使用可帮助淡化眼周细纹,令眼周肌肤水润、紧致,神采奕奕。【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