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care小熊巾重新定义产品 带女性开启“绵柔”生活

生活 TOM    2021-09-22 17:09

如今,越来越多女性开始追求有质量的生活,对产品的需求也在升级,这种升级趋势渗透到了女性工作和生活的各个角落,其中就包括清洁面部所用的洗脸巾。坚持以服务用户为根本的新消费品牌Babycare,推出了兼具品质与颜值的小熊巾,可以替代日常生活使用的洗脸巾、湿纸,为女性带来更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体验。

Babycare小熊巾重新定义产品 带女性开启“绵柔”生活

(Babycare小熊巾)

对追求精致化生活的女性用户而言,传统的毛巾经常挂在卫生间这种封闭潮湿的地方,卫生上无法保障;而纸巾韧性不够,容易弄得满脸纸屑。为什么Babycare小熊巾会获得女性用户的青睐呢?

Babycare小熊巾有着超舒适的使用体验。小熊巾的材质为加厚加柔水刺无纺布,厚度上比普通绵柔巾提升50%。双面纹路设计,凹凸纹清洁力更彻底,平纹面柔软不伤肤,满足不同肌肤的不同需求。小熊巾可以干湿两用,干用状态下,小熊巾蓬松的纤维会快速吸收面部水分,柔软的触感反复擦拭也不会对面部产生刺激。湿水状态下的小熊巾手感更厚实,耐撕耐用,而且遇水不结团,一只手就能展开使用。更安全,不掉絮,可以放心代替毛巾清洁脸部,为女性提供更精致更有品位的洁面体验。

除了可以当做洗脸巾,Babycare小熊巾还可以拿来卸妆、做面部护理,也可以带到健身房擦汗。Babycare重新定义了绵柔巾,通过多场景化的应用,为女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提升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