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成都、爱上“悟空”,悟空本地生活,总有一款你需要的爆品!

生活 TOM    2021-09-03 18:14

2021年3月, 七十二传媒集团重金打造“悟空本地生活事业部”,以“打造一个平台,造福一方百姓”为发展愿景,为用户提供更加超值的消息福利,实现一个小程序,解决在成都本地吃喝玩乐的生活问题。

守初心,担使命,悟空本地生活一直为大家寻找更多的福利。

 爱在成都、爱上“悟空”,悟空本地生活,总有一款你需要的爆品!

“悟空”聪明消费,有滋有味!

“悟空本地生活”小程序主要服务于百姓的日常生活,为市民提供本地生活的吃喝玩乐问题,让用户可以随时找到超值的爆品福利,轻松享受“悟空”带来的便利,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

“悟空本地生活”是七十二传媒集团旗下重金打造的又一事业部。旨在帮助会员寻找真价格、真品质、真服务的商家,用极致的体验让客户爱上商家!集团公司自媒体广告覆盖100万人群。悟空本地生活事业部可以把公司线下自媒体广告、线上流量和商家有机结合。赋能中国千万中小实体企业。

 爱在成都、爱上“悟空”,悟空本地生活,总有一款你需要的爆品!

本地生活小助手

“悟空本地生活”一直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超值的体验消费,用真心对待每一个用户。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原则,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致力于将悟空本地生活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惊喜、有干货的本地生活小助手。

首推产品“99悟空卡”

悟空本地生活事业部推出了首款重量级福利产品“99悟空卡”。

只需99元成为悟空会员,即可享受10次爆品消费,

总价值超1000元 每次不低于100元的产品免费给到会员。

99悟空卡,成都随便耍

吃喝玩乐全都有,白捡1000元

不真实马上退!

聪明消费,有滋有味!

“悟空本地生活”立足于成都,以专业的团队管理模式、先进的市场营销方法和完善的运营模式,吸引了大批认可本地生活事业发展和敢于创业、敢于奋斗、有志于互联网创业的人才和朋友加入,成为项目合伙人。

目前,平台积累本地粉丝总量达百万。每天免费为当地粉丝提供不间断的爆品福利,为广大商家、企业提供广告宣传推广服务,深受各地粉丝及客户的好评,在成都、“悟空”这里总有一款你需要的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