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自意大利的家用电梯品牌 引领创新与品质

生活 TOM    2021-09-16 11:44

进入21世纪,中国电梯以及家用电梯行业发展迅猛,从商用电梯的普及到家用电梯的私人订制,再到无障碍电梯的推行,凸显了人们对提升生活水平的迫切需求。Vimec卫迈科电梯作为欧洲电梯领域的头部企业,在了解到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舒适性,、无障碍性以及个性化方面的刚需后,根据私人住宅和公共空间的场景差别打造了多种解决方案。

卫迈科解决方案让生活没有边界

居住环境适老化改造与公共空间无障碍出行已经成为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一个环节。Vimec Accessibility无障碍系列为所有出行不便的用户提供丰富的无障碍解决方案,让使用者在家中和公共场所都能自主和独立的使用,体验到出行自由的乐趣。

源自意大利的家用电梯品牌 引领创新与品质

系列产品包括家用电梯、座椅升降机、带平台的楼梯升降机和楼梯升降机在内的诸多选择。Vimec根据使用者需求进行用心设计,关注产品的功能性、坚固性和安全使用性,保证舒适安静与安全。

卫迈科的无障碍电梯已经为全球数千私人住宅提供安装服务,同时在包括开普敦橄榄球博物馆、西班牙议会大厦、迪拜购物中心、上海地铁、索契冬奥会、米兰圣西罗体育场、巴西圣保罗机场等知名公共空间均有安装使用。

卫迈科家用电梯为所有人提供舒适可能性

通过创造移动解决方案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提高家庭和生活质量是Vimec卫迈科一直以来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面对私人住宅的多样化需求,Vimce Homelift 私人电梯,凭借其高度的自由度和拓展性,可以为所有的私人住宅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家用电梯品牌 引领创新与品质

E20家用电梯系列使用100%意大利制造技术,通过使用认证可循环材料最大程度的减少的自然环境的影响。E20电梯拥有丰富的配饰选择,7200万种灯光照明组合、物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可以完美贴合不同房屋的风格特色。Home lift E20凭借其突出表现还荣获2021年红点产品设计奖。

Vimec为创造便捷舒适生活不断努力

卫迈科Vimec是一家成立与1980年成立于意大利的家用电梯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引擎之乡,诞生了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在内的一众顶级汽车生产商。从1980年的5名技术工人起家到1983年第一个楼梯升降机的诞生,卫迈科成长为欧洲电梯领域的主要品牌之一。近年来,Vimec经历了几个重要规模扩容,2017年被瑞典Latour Investment投资基金收购,2020年在德国开设分公司。

源自意大利的家用电梯品牌 引领创新与品质

卫迈科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设计方案,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梯移动平台以及无障碍设施,并以此为始终不变的企业使命。坚持通过技术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为每个人提供安全可靠的无障碍通行方式。

目前,凭借其定制化设计方案的高质量与可靠性,卫迈科已经成为意大利家用电梯行业领军者,同时也逐渐成长为值得信任的国际性品牌,在西班牙、法国、英国、波兰和德国设有销售分支机构,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美国、中国和俄罗斯设有办事处。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Vimec卫迈科将不断精进成长,为提升生活质量并创造无边界畅通的世界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