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care牛油果湿巾 一款可以“护肤”的高端乳霜湿巾

生活 TOM    2021-09-28 19:42

一日三餐,一年四季,把简单的生活过得精致有品,是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求。大到衣食住行,小到细枝末节的日常用品,高安全、高品质、高颜值更能体现他们对精致生活的态度。兼具实力与颜值的Babycare牛油果湿巾为用户的精致生活带来了全新体验。

Babycare牛油果湿巾 一款可以“护肤”的高端乳霜湿巾

(Babycare牛油果湿巾)

Babycare牛油果湿巾以100%植物原纤维为原料,优品植物纤维紧密交叉排列,细腻平纹,让湿巾拥有了如慕斯般的质地,柔软亲肤。不仅如此,Babycare还从墨西哥牛油果中科学萃取精华,使湿巾中富含人体肌肤所需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在擦拭嘴唇、清洁面部的同时,还能温和滋润皮肤,给肌肤补充“营养餐”。

Babycare一直致力于打造盛世美颜、匠心造物,其全球先锋设计师的新锐视角使得牛油果湿巾具有独特气质,高颜值的湿巾一经问世,便俘获了年轻人的爱美之心。Babycare牛油果湿巾的盖子依旧是Babycare湿巾系列独具标示性的云朵型状,搭配上清爽干净的绿色外包装,一看就令人心情愉悦。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随身携带,都尽显精致。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Babycare牛油果湿巾,让用户的生活多了一种选择。未来,Babycare将继续发力,不断提升竞争力,打造出更多颜值与品质兼具的产品,为新生代消费者的精致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