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黄金周的正确打开方式,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始

生活 TOM    2021-09-29 15:04

十一假期近在眼前,你想好怎么过了吗?来一场说走就走,其实“早有预谋”的旅行?还是打卡周边的热门拍照景点,成为朋友圈“集赞达人”?其实,假期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旅行,大家都希望能轻装出行,减少负重。而当下炙手可热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3 5G是当仁不让的最佳搭配,它不仅是一款硬核科技产品,也是一款便携时尚的出街潮品。

 国庆黄金周的正确打开方式,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始

合则轻巧随身 开则惊艳呈现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最令人爱不释手的就是精致小巧的机身,折叠后相当于普通直板手机的一半,如“化妆盒”一般大小,轻薄纤巧,你可以随心装在衣服口袋或者迷你包包里。拿在手上,其炫酷亮丽的配色也足够吸睛,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陨石海岸四种风格配色,任你选择。为了让便携性和时尚属性都得更完美发挥,用户还可搭配指环式硅胶保护壳或挂绳式硅胶保护壳,让时尚在掌间流淌。

 国庆黄金周的正确打开方式,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始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尺寸是上一代产品的约4倍,用户无需翻开手机就能在智能灵动外屏上查看天气、时间,播放音乐,收取信息,左右滑动就可以切换不同的显示内容。展开后,在6.7英寸的折叠屏幕上,提供了120Hz自适应刷新率,当你想要和朋友组局玩游戏或者看综艺节目、追剧,刷经典大片,都能提供流畅的视觉体验。搭配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画面呈现更加逼真、生动。

多角度拍摄 让旅程充满奇遇

对于喜爱自拍的用户,在出门游玩时,看到喜欢的景色来一张自拍,只需在折叠状态下双击三星Galaxy Z Flip3 5G电源键,就可启用外屏快拍功能,并且可以通过外屏进行预览,调整妆容和表情,随手一拍即是大片。如果是别人给你拍摄,还可启用内外双屏预览功能,被拍摄对象可以同时在外屏上看到自己的取景预览,从而更便于调整拍照姿势,让用户拍出更有创意的照片。当你想一个人进行远距离的拍摄,又不方便操作手机时,还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lip3 5G调整至半折叠状态放置于桌面,启用倒计时或手势拍照,捕捉不一样的视角。

 国庆黄金周的正确打开方式,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始

如果你想在社交平台,分享假期旅行过程中的精彩短片,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提供了自动构图和导演视角功能,可以助力你拍出高质量视频。自动构图2.0功能会自动识别被拍摄者的身体与面部,让镜头一直跟随拍摄对象,使人物始终位于屏幕中心并保持对焦。导演视角支持同时启用多个摄像头,随时切换镜头进行录制,让用户享受专业级的拍摄体验,创作出唯美艺术感的短片。堪比专业设备的前沿玩法,将让你轻松成为社交平台的“集赞达人”。

玩转潮流生活 坚固耐用更放心

随着社交生活的丰富,我们在浏览一个平台的时候,很怕错过另一个平台的信息。为此,三星Galaxy Z Flip3 5G带来了上下分屏多任务处理的功能,用户可以一边在上半屏幕观看节目,一边在下半屏幕回复朋友信息。另外,将手机折叠至合适的角度,立式交互模式下还可以一边和朋友进行视频通话,一边做美食、护肤等。

 国庆黄金周的正确打开方式,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开始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采用了重量很轻的装甲铝框架结构,不仅轻,而且会更加耐用。背板则采用了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让用户更为放心地使用,出行在外,也不会担心手机不小心的磕碰。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支持IPX8级防水,日常手机上溅到水,或者是下雨的时候淋到雨滴都不必担心,这也是三星折叠屏手机中首次支持IPX8级防水的产品。

每逢佳节必拍照,这已经成为了当代不少人们纪念生活的方式。在十一假期里,大家更有着充足的时间来丰富自己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的作品。而三星Galaxy Z Flip3 5G作为一款时尚值爆棚、社交体验丰富的折叠屏手机,定能俘获你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