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怎么安装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3 10:37

厨房安装橱柜时,需要了解具体的流程与步骤。那整体橱柜怎么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整体橱柜安装步骤:整体橱柜安装一般需要两名安装技师,橱柜进场后将按照地柜-吊柜-台面-龙头、水盆-灶具、电器的顺序进行安装。

1、地柜

安装地柜前,工人应该对厨房地面进行清扫,以便准确测量地面水平。地柜之间的连接也是地柜安装的重要步骤,一般柜体之间需要4个连接件进行连接,以保证柜体之间的紧密度。

2、吊柜

地柜安装完毕后则可以进行吊柜安装,安装吊柜时,为了保证膨胀螺栓的水平,需要在墙面画出水平线,一般情况下水平线与台面的距离为650毫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身高的情况,向工长提出地柜与吊柜之间距离的调整,以方便日后使用。

3、台面

由于厨房装修后,会导致原来橱柜平面图的尺寸出现误差,为了减少误差,一些橱柜厂家在地柜与吊柜安装完毕后的一段时间内再安装台面,这样便于设计师调整地柜与吊柜安装后可能出现的台面误差,保证橱柜安装数据的准确。

4、五金:水盆、龙头、拉篮也是橱柜的重头戏。

在安装吊柜和台面时,为了避免让木屑落入拉篮轨道,应用遮盖物覆盖拉篮,以免影响日后使用。

5、灶具电器

橱柜中嵌入式电器的安装只需要现场开电源孔,但是,电源孔不能开得过小,以免日后维修时不方便拆卸。安装灶具最重要的是连接气源,一定要确保接气口不漏气,气源一般应有天然气公司派人连接,如果是装修工人安装,也需要让天然气公司上门检测是否漏气。

6、调整柜门

安装橱柜的最后步骤是进行柜门调整,保证柜门缝隙均匀与横平竖直,地柜进深一般为550毫米,吊柜为300毫米,消费者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调整完柜门后,工人还应该清理安装橱柜时留下的垃圾,保证业主厨房的清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