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一般多高多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7 17:05

安装整体橱柜时,需要了解具体的尺寸大小。那整体橱柜一般多高多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的橱柜的高度都是80公分左右,也就是说一般在臀部一下,就是刚好能够靠在上面的高度。所以开购买橱柜之前一定要测量后需要橱柜的尺寸。

整体橱柜标准尺寸是高度为850毫米,台面宽度为600毫米,吊柜高度通常为350毫米,橱柜台面高度应该根据厨房主人站立时,手碰到水盆底部和灶炉上的厨具为最佳,如果非常高的话架着胳膊会容易感到疲倦,过底的话要时常弯腰,容易腰酸背痛,橱柜吊柜的宽度,应该从人的身高,手的长度来考虑,使用起来会让人感觉到十分的舒适。

其实整体橱柜的高度可以个人定制的,比如说我们看到的85公分的橱柜,如果在测量之后发现我们需要更高的橱柜才能够使用,那么我们可以根据测量的尺寸跟商家联系一下进行定制,但是定制的尺寸当然是需要自己额外的出钱的。

而吊装的橱柜的高度就低了很多,一般在70公分左右,能够在上面吊装的效果当然是不易太高的,太高的话,最上面放置的东西我们就不方便拿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