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砖松动怎么处理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4 18:48

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为此防水工程要过关。那卫生间墙砖松动怎么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假如墙砖松动的地方不大,也不经常使用,那么不要做处理,假如墙砖松动的地方很大,而且平时需要用到,则需将松掉的瓷砖卸下,避免出现掉落损坏的情况,再购买少量胶与砂浆,将二者混合搅拌,再使用它重新铺贴瓷砖即可。

2、也可以利用灌浆的方法来处理,添加了108胶的水泥,将从墙砖的缝隙中填入,注意此方法只有缓解的效果,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根源上解决,需将整块墙砖卸下,然后将上面的灰尘清理掉,最后再拿新的瓷砖贴上去即可。

3、如果砂浆和瓷砖一起掉落,处理办法就是先在墙、地面基础面上凿些毛坑,然后在基础面上一层砂浆,然后将瓷砖压上去,直至瓷砖固定在上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