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 LIFE首秀:紧凑型纯电动跨界概念车

生活 泡泡网 2021-10-06 14:04

来自大众汽车官微的消息。近日,大众ID. LIFE首秀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它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跨界概念车,拥有可持续性、数字化、超越时间的先锋设计,展示出大众汽车城市出行的未来畅想:选择天然和再生材料,将可持续理念融入设计基因;提供颠覆式的数字化体验,更多驾驶操控都能触屏完成;把车内变成移动客厅,随时停下观影或游戏,甚至是舒适躺平;还有灵活多变的空间运用,满足都市出行所需。在大众汽车的纯电动化路上,ID. LIFE是对绿色未来的愿景,也是触手可及的期待。

大众ID. LIFE首秀:紧凑型纯电动跨界概念车
大众ID. LIFE首秀:紧凑型纯电动跨界概念车

目前我国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已引进了ID.4和ID.6这两款大众纯电车型,ID.3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

大众ID系列车型诞生于大众的MEB平台。该平台是基于未来移动出行、智能网联等方向的设计平台。具有高度集成化、标准化、长续航等优点。MEB平台拥有五大特性:一、车型的衍生性,车身的长度、宽度以及车身高度均可以进行调整,功能十分强大。二、更强的设计性,可以强化汽车的家族特征,使其具有超高的品牌识别度。三、空间可塑性,车辆内部空间可进行扩展,车身轴距也可以进行调整,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各式各样的需求。四、品质的一致性,电气化架构统一,多种车型可以移植通用。五、灵活的操控性,优化整车的重量分布,提高了汽车的驾驶性能。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