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怎么装修?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4 18:43

不管户型多大,书房是很多业主都想拥有的,那么书房怎么装修才能好呢?下面PChouse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1.环境不宜太喧闹 首先书房要保证一定的安静性,让人沉下心安心读书写字,所以书房要尽量距离厨房和客厅远一点。

2.装修不宜太花哨 现代人的装修讲究个性和色彩的前卫,但是书房最好保持古朴简约的色彩,太过于花哨会分散心思。

3.灯光不宜太过火 众所周知,书房的灯光不宜太暗,但同时书房的灯光也不能太亮,这样有损视力。

4.书房摆放有讲究 书房尽量不要对着窗户或者背着窗户,阳光和窗外的气流直冲书桌,会扰乱学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