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10-25 21:01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5日消息,第二届世界会长大会分论坛在杭州市滨江区直播产业展示中心举行。“交个朋友”首席主播罗永浩被组委会聘为“世界会长大会宣传大使”和“数字乡村形象大使”。据悉,该活动由世界休闲组织,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三农发展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会承办。

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

早在今年4月的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活动中,罗永浩就曾表示:杭州被称为中国电商之都,从产业聚集的角度,这里非常适合直播电商的发展,他准备和团队在杭州“大干一场”。

目前,罗永浩及直播间大部分团队都已迁至杭州市滨江区的互联网小镇,罗永浩方透露,以后交个朋友直播间的运营将以杭州为主,北京为辅。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