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巾架安装高度 毛巾架什么材质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5 19:52

毛巾架是用来放置毛巾的架子,人们在选择毛巾架时会考虑其材质,究竟毛巾架什么材质更好?毛巾架的安装高度多少合适?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毛巾架安装高度

以地面为基点,在距离地面的1600厘米到1800厘米的距离是最适宜的,我们随手就可以够到,并且刚刚在我们身体的肩膀处,位置很适宜,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1、毛巾架(包括毛巾环、毛巾杆、浴巾架等)的安装尺寸(高度)大致要求如下:毛巾环距地高900-1400mm;毛巾杆距地高1100-1200mm;(双杆毛巾架:可装在卫生间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单独安装时,离地约1.5米。

2、单杆毛巾架:可装在卫生间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离地约1.5米)浴巾架安装在浴缸的上方,一般在龙头的对面,距地高1600mm。

二、毛巾架什么材质好

1、太空铝毛巾架

这种材质的毛巾架价格比较高,材质稳定,不生锈,环保,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太空铝很多都只是铝合金而已,跟航天设备中的太空铝材质有较大的差异,毕竟仅有少部分厂家可以生产。所以那些比较的太空铝毛巾架需要消费者引起注意。

2、铜毛巾架

这种毛巾架通常以黄铜为主材,表面经过镀铬处理,呈现出较好的镜面效果,给人高贵的感觉。铜材密度高,强度高,稳定性好,不会生锈,比较贵,是不错的毛巾架材料。但是铜材如果没有经过镀铬处理,会有铜绿现象。

3、不锈钢毛巾架

这种材质的毛巾架应用比较广泛,,表面光滑,具有很好的观感。目前比较好的不锈钢材料为304不锈钢,201的要稍微差一些,经过抛光或拉丝处理,具有镜面效果。不锈钢毛巾架质地坚硬,结实耐用,不易生锈,耐腐蚀,广受消费者青睐。

可见,市面上的毛巾架材质众多,各有各的特点,如铜毛巾架通常以黄铜为主材,表面经过镀铬处理,呈现出较好的镜面效果,给人高贵的感觉。铜材密度高,强度高,稳定性好,不会生锈,比较贵,是不错的毛巾架材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