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有效除臭?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5 21:07

保持卫生间干净清新是不少住户的追求,那么卫生间如何有效除臭呢?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1、密封除浴室以外的所有下水道开口,可有效减少下水道进入浴室的气体。

2、保持浴室干燥,经常打开窗户进行通风,不仅可以减少气味,还可以减少虫子的出现。

3、将适合盆栽的绿色盆栽植物放在凉爽的浴室中。绿色植物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特殊气味。带有绿色茎叶的水生茎叶最好,例如绿萝卜和芋头,这些植物可以在没有阳光的潮湿环境中生长良好。它可以吸收脏空气和湿气并调节空气,这对消除浴室中的异味很有帮助。

4、经常换毛巾、浴巾,毛巾等也容易吸收水分并产生霉味,因此请始终保持毛巾干燥,不要在洗涤后将其悬挂在浴室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