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起源等美国航天公司联盟要建商业空间站!2030年将接替国际空间站

生活 前瞻网 2021-10-27 10:47

 

1

蓝色起源联合波音、Sierra Space以及其他几家合作伙伴在25日共同宣布,计划建造一个名为Orbital Reef(轨道礁)的商业太空基地,计划与2020年代末建成并运行。

这一航天联盟包括蓝色起源、波音、Sierra Space、Redwire Space、Gnesis Engineering以及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轨道礁被设想为太空中的“混合用途商业园区”,面向国家政府、私营企业和太空游客个人开放。这个独特的目的地将为研究、工业、国际和商业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端到端服务,包括太空运输和物流、太空居住、设备住宿以及包括船上人员在内的运营。在投入运营前期,轨道礁将作为国际空间站(ISS)的辅助基地来运作。到了2028至2030年,国际空间站即将退役时,轨道礁将接任国际空间站来继续为各个主体提供太空服务。

按照目前的计划,在 2020 年代后期以“基线配置”启动并运行轨道礁。整个轨道礁的系统由电力系统、核心模块、生命栖息地、科学模块和创世纪航天器组成。舍伍德今天在迪拜国际宇航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最初的前哨站将拥有 29,311 立方英尺(830 立方米)的加压容积,最多可容纳 10 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轨道礁将继续增长,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最终会附加更多模块。项目团队成员希望它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服务。

就在4天前,Nanoracks、Voyager Space 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公布了他们自己的名为 Starlab的私人空间站的计划后。此外,休斯顿公司Axiom Space此前曾宣布打算从 2024 年开始向国际空间站发射模块,然后最终将它们分离并作为一个自由飞行的商业前哨运营。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