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冷刚好补一补!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鸡肉鲜嫩多汁,花凋酒香扑鼻而来~

生活 Tom    2021-10-27 17:23

肯德基加乘第一品牌台酒瓮藏花凋

携手打造秋冬新暖流的限定「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

入秋之际,最适合小补一下!肯德基和台酒跨界携手传香,推出期间限定新品「台酒花凋纸包鸡」,将台酒陈年花凋和肯德基纸包鸡糅为一体,烘烤散发着香味,即将引爆秋冬新暖流!

「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除了南姜、甘草、姜、当归、枸杞等中式药材之外,还特别添加了台酒经典花凋。

细细熬煮成花凋酱后,仅保留浓郁四溢的花凋酒香,鲜嫩入味的鸡腿肉,爽口脆嫩的杏鲍菇让纸包鸡更添口感,温补暖胃、疗愈身心。

微凉的秋季,是最适合全家人一起大口吃台酒花凋鸡的好时机!

天冷刚好补一补!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扑鼻花凋酒香,鸡肉鲜嫩多汁~

 

台酒首度与速食业者合作,双强联手推出「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

肯德基的独家封烤纸包鸡 X 台酒花凋,联手打造年度最暖心的联名产品「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

肯德基独门料理「纸包鸡」采用独有的封烤技术,用210˚C温控蒸烤一起,密封的铝箔纸里循环着鲜嫩的鸡汁与食材原味。

也因此,台酒经典的陈年瓮藏花凋酒香味更能够被完整封留,只要一打开纸包鸡,就能立刻感受到浓郁的花凋酒香扑鼻,一口咬下后,鸡肉鲜嫩多汁,与花凋酒香完美结合,给你满满的食补温润与疗愈,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尝鲜!

天冷刚好补一补!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扑鼻花凋酒香,鸡肉鲜嫩多汁~

 

「肯德基台酒花凋纸包鸡」以经典台式手路菜打造,就是那记忆中的花凋风味!

肯德基纸包鸡以往多以异国风味为主,这次与「台酒」跨界合作,打造台式风味经典美食,不仅能满足想要大口吃鸡的任何疗愈时刻,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最经典的瓮藏花凋风味!

购买「台酒花凋纸包鸡」指定限定套餐,包含XL套餐、双人餐、双拼餐、同乐餐及派对餐,凭购买发票明细至肯德基官方粉丝团留言参加抽奖,还有机会将「台酒花凋鸡面一个月份」带回家,花凋鸡双重美味一次享受。

 

延伸阅读

1、2021超市美食推荐!7-11、全家、莱尔富「人气餐厅联名TOP16」鼎泰丰、晶华酒店、薄多义!

2、肯德基超值经典大口满足!振兴鸡省套餐,最低享六二折!开心大口吃鸡~

3、限时开卖!麦当劳「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无盐奶油拌炒滑嫩炒蛋太好吃!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