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能的华强北!iPhone XR魔改的iPhone 13开始出货了,仅卖2000多元

生活 前瞻网 2021-10-28 10:26

 

1

9月24日苹果iPhone 13系列正式发货,官网一度被挤爆,而iPhone 13系列也成为近年来用户等待时间最长的产品系列,时间为3至5周不等。与此同时,万能的华强北已经出现了魔改神机了!

目前有消息称,华强北已经出现通过用iPhone XR魔改的Phone 13,只卖2000多元。据悉,由于iPhone XR采用单摄,所以很好套上多摄的iPhone 13后壳,还不影响拍摄和屏幕尺寸。

但从正面来看比较明显, iPhone XR搭载LCD屏幕,屏幕上的“大刘海”被网友戏称可停航母,正品新款iPhone 13相对要窄一些。此外,还可以通过相关验机软件和功能对比来区分,所以,买二手机的网友们要擦亮眼了。

其实早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3系列之前,华强北就已经提前做出了iPhone XR魔改iPhone 13的外壳模具,其中包含屏幕、中框和后壳,甚至还有高仿版Apple Watch Series 7。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