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宣布建立统一开发者平台,兼容微软开发者工具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10-28 12:01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8日消息,今日,英特尔On创新技术峰会召开,英特尔宣布建立统一的开发者平台,推出最新的oneAPI 2022工具包和oneAPI卓越中心,旨在让开发者通过一个开放且标准统一的编程环境,便可获取人工智能、云、5G/边缘和游戏领域的参考设计、工具包等资源。

据介绍,oneAPI是英特尔推出的统一编程模型,能够简化跨不同架构的开发工作,让开发者摆脱专有语言和编程模型的束缚。峰会上,英特尔推出了统一的英特尔开发者目录,其中包含英特尔关键软件产品,以及优化后的英特尔 DevCloud开发环境,用于测试和运行于英特尔最新硬件上的工作负载和多种软件工具。

英特尔宣布建立统一开发者平台,兼容微软开发者工具

“oneAPI是通向加速计算的一条高效智能路径,能够有效避免目前专有编程模型的经济和技术负担。让开发者自由做决策、释放硬件全部性能以及安心部署和开发软件。”英特尔方面表示。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