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砖怎么清洗干净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8 20:57

卫生间使用时间长了,墙砖需要定期清洗。那卫生间墙砖怎么清洗干净?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装有1/2水的矿泉水瓶,接着往里加适量的洗衣粉、白醋、酒精以及小苏打,并且充分搅拌均匀之后,将它用来擦拭卫生间墙砖即可。当然,如果瓷砖表层有划痕,可以涂点牙膏来擦拭干净即可。其他做法如下:

1、干布擦拭

不管你家采用的是哪种卫生间瓷砖,都必须掌握卫生间最基本的清洗方法。如果是普通污渍,你只需使用干布擦拭即可,因为湿布对一些瓷砖而言,会留下污点,而用干布擦拭会越擦越亮。因此,对于不同的瓷砖,必须采取不一样的清洁方法,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清洁效果。尤其是对于污渍,可以使用洗衣粉、清洁剂等擦拭,效果非常明显。

2、去污膏

若是卫生间存在顽固污渍,比如:水垢、皂渍等,面对此种情况,你可以去市场上购买专门的去污膏去污。相信大多数人都有听过,该产品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该产品的使用方法跟清洁剂的使用方法类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