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鸡面里没有鸡!墨西哥下架韩国火鸡面,因涉嫌欺瞒消费者

生活 前瞻网 2021-10-07 16:00

 

1

近年来,先有辛拉面、后有火鸡面,韩国方便面在网络火爆,深受年轻人喜爱。然而,日前,在墨西哥,却因为火鸡面里没有鸡下架了火鸡面。

据报道,墨西哥联邦消费者保护厅(PROFECO)表示,相关部门对33种方便面产品进行质量调查,结果显示9家公司生产的12种产品违反规定需要下架处理。

PROFECO解释称,其中,“芝士火鸡面”用西班牙语标记为“辣芝士鸡肉方便面”,但实际标记的成分中仅含有“加工鸡肉味粉末”和“加工鸡肉味”等;“不倒翁鸡肉味方便面”被下架的理由是其外包装画有胡萝卜,但实际产品中并未使用胡萝卜作为材料等。

PROFECO表示,以芝士火鸡面为例,该产品完全看不到鸡肉成分,涉嫌欺瞒消费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