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合页怎么选择 门合页哪个品牌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9 20:48

门合页是由轴销连接的一对金属或非金属叶片组成,是连接物体两个部分并能使之活动的部件,人们想要使用门合页就需要懂得选择,究竟怎么选择合适?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门合页怎么选择

1、合页的材料一般有不锈钢、纯铜和铁这三种材质,如果是家庭安装,那么建议大家选购304不锈钢材质为宜,因为纯铜的造价比较高,而铁的又容易生锈,相比较不锈钢材质的合页既实用还兼具了超高的性价比。

2、关于怎么选合页的颜色,现在一般都是采用电镀技术,不锈钢材质的也会有很多种颜色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房屋的不同风格的门窗选择合适的合页颜色。

3、市面上关于门的合页有平开合页和子母合页两种,平开合页就是我们所说的标准合页,它在安装的时候一般是需要我们进行手工开槽处理,建议大家选购这种,省心更实用;子母合页受力小,适合比较轻的PVC门或者是空心门。

二、门合页哪个品牌好

1、海蒂诗

这是一个国外的门合页品牌,该品牌在国内外都很有名气,属于家族企业,这在现代还是比较少见的。海蒂诗最大的特色是产品丰富,目前主要包括合页、移门、抽屉系列、折叠门配件、滑轨、办公家具五金等,是家具配件领域较为有影响力的一个品牌。

2、东泰五金

这是广东省驰名商标,发展历史将近30年,是一家集五金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企业。东泰五金主要为市场提供合页、豪华抽屉系统及拆装部件以及滑轨等产品。该品牌最大的优势是制造能力强,产品品质好。

3、海福乐

海福乐是享誉全球的知名合页品牌,总部源于德国,目前在中国也有分公司。除了合页外,该品牌其他的五金不见也在全世界比较有名气。截止目前,该品牌主打产品分为3大类,分别是家具五金、建筑五金以及电子门禁系统。

可见,市面上的门合页品牌众多,各有各的特点,如海蒂诗最大的特色是产品丰富,目前主要包括合页、移门、抽屉系列、折叠门配件、滑轨、办公家具五金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