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醛除味剂使用要注意什么 冰箱除味剂多长时间更换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20 11:30

甲醛是有毒气体,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甲醛味道的扩散与去除,这样子就需要用到甲醛除味剂。使用甲醛除味剂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甲醛除味剂使用要注意什么

1、在使用装修除味剂时,注意室内不要有人,因为它具有刺激性气味,人要是长时间吸入进去的话,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2、如果使用过程中不小心将其溅入眼睛内,就需要立即用清水来清理干净。

3、另外,为了不影响除味效果,在使用之前,先在局部试验一下,然后再进行使用。

4、注意不要让儿童接触,更不能食用,要放在儿童够不到的地方。

5、注意除味剂在不使用的时候不能受到阳光直晒,也会影响到产品的使用效果。

6、在使用装修除味剂时,注意不能将其喷到金属材质表面,否则就腐蚀金属。

二、冰箱除味剂多长时间更换

1、一般情况下,冰箱除味剂能放一个月左右,但还是需要根据冰箱里面的气味来看下多久时间换,气味大的话就频繁更换,气味不大就可以长时间换一次。

2、需要看冰箱除味剂盒子上的使用时间说明,一般100克左右的在3-6个月之间,之后基本就不吸味了,这时就需要更换。

3、有的新型的除味剂,再次暴晒之后又能用,不过活性炭的活性需要特殊工艺激活,暴晒没用,所以需要更换,具体更换时间还是需在使用时确认。

可见,甲醛除味剂使用时需注意相关事项,如在使用装修除味剂时,注意室内不要有人,因为它具有刺激性气味,人要是长时间吸入进去的话,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