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3.89万元起,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生活 一号汽车网 2021-10-30 14:26

近日,历经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90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9-89.49万元。

63.89万元起,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中期改款的XC90在外观上变化不大,整车也只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但看到此车,笔者只想到两个词“豪华”、“安全”。豪华是价位和定位决定的,而安全则是沃尔沃的产品定位和营销重点。如果消费者注重这两点,则XC90无疑是首选。

63.89万元起,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实际上,作为“安全”的代名词,沃尔沃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此前,沃尔沃与杜蕾斯宣布进行跨界合作,向消费者传递“安全”的品牌印象,便是一次十分成功的营销。笔者注意到,在二者平均浏览量为几万左右的官方微博中,沃尔沃与杜蕾斯的合作广告浏览量达到了几百万次,而这还仅仅是微博单个平台的数据。

成功的营销和定位,加上过硬的产品质量,沃尔沃正逐步走向大众的视野。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