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生活 泡泡网 2021-10-20 11:23

今年的双十一节奏比往年还要来更快一丢丢,相信已经有不少的朋友在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准备第一时间开足马力买买买了吧。

而随着时间将进入到秋冬时节,天气也是逐渐干燥了起来,空气中的粉尘等易使人过敏的物质也是开始慢慢的增多,对于家中的定时清洁能有效减少家中的粉尘,带来更加舒适的一个环境。

但是在冬天进行对家里的环境进行清洁无疑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扫地、拖地、洗拖布等一系列的步骤都让人相当困扰。所以配备一台扫拖一体机器人来使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在现阶段的扫拖一体机器人中在拖地完成后,还需要人工进行拖布的清洁,并不能一步到位的享受到生活的便利。在这种情况下,来自石头科技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在使用方面,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配备了橡胶主刷在清扫地面时,能有更进一步的贴合能力,并且有效减少毛发之类的的缠绕。而在高效贴合地面进行清扫的橡胶主刷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采用了2500Pa的大吸力风机,能有效将地面的灰尘垃圾吸起。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在对地面的清洁能力上除了强有力的风机外,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分区高频震动拖地方案,通过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可以实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能对污渍进行有效的清除。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除此之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搭载了全新的RR mason 8.0算法,在避障能力和地图规划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用户可以通过手动启动或者APP内设置定时启动等方法,一键开启家居清洁,放心的将家居清洁交给它。

在清扫完成后,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会进行自动将底部的拖布进行抬升,根据最优的路径返回清洁基座。通过抬升底部的拖布,可以有效防止在回充过程中发生的二次污染。而在回退到基座后还能进行清洗拖布、自动水箱补水等一系列的操作,机器化的自动清洁和自带补水相比较于人工手动清洁,在秋冬季节无疑是更加友好的,既不冻手,也更加省水,在体验方面更加出色,免去了用户在秋冬季节清洗扫地机拖布等情况带来的困扰。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并且在对拖布进行清洁之外,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也会进行自清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将通过清洁模组对基座的进行刮水处理,将污水刮入水槽中进行清洁回收,起到了对基座的清洁作用,无需用户经常对基座进行手动的清洁。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在现阶段,石头科技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在10月20日20点之前,前往石头电器天猫旗舰店,可以进行1元预约,享受到手3999元的福利,并且还有赠送抗菌拖布、晒单送主刷的优惠,现阶段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两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冲上一波!

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预购石头G10可享钜惠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