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柜的分类和区别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8 11:27

许多人都喜欢喝酒,而酒柜则是喝酒爱好者的家中必备家具,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酒柜也有着不同的分类,而各个分类间又有着区别。今天PChouse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酒柜的分类和区别。

酒柜分为压缩机酒柜和电子酒柜

①压缩机酒柜:控温范围在5-22℃,范围更广,适用更全,而且体积容量偏大,重量重、噪音震动轻微(类似冰箱那样),制冷效果快和好,价格较高,寿命8-10年,恒温恒湿,不受室温影响,在寒冷地区会自动加热。比较适合长期的爱酒人士且家里地方够大(重点)。

②电子酒柜又称半导体酒柜:控温范围在10-18℃,不适合白葡萄酒和起泡酒,静音无震动,可放在卧室、体积小、重量轻、制冷效果一般而且长、价格较实惠、寿命只有3-5年,适合短期爱酒或者对体积且有要求的人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